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民调:多数澳洲人希望威廉王子继位 不喜欢查尔斯


据2010年1月19日英国媒体发布的一项民调数据显示,多数澳大利亚人更希望威廉王子继任英国国王,而不喜欢他的父亲查尔斯继位。

据法新社报道,27岁的威廉王子在结束对新西兰的访问后,于19日抵达悉尼,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访问。威廉王子在澳拥有众多忠实的女性粉丝。

英国电视频道ITV News所做的一项民调显示,58%的受访者支持威廉王子继任英国国王,只有30%的受访者衷情查尔斯。

63%的澳大利亚女性表示,她们希望威廉王子坐上伊丽莎白女王的宝座,只有28%的妇女青睐查尔斯。

在被问到“英国女王是否要继续担任澳大利亚国家元首”的问题上,民调显示,45%的受访者表示支持,43%的人反对。

当被问到英国女王要不要下台,并让位给新国王的时候,56%的人同意,29%认为,英国女王应该继续坐在国王宝座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