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培养子女太费钱 公立学校学杂费总计超9万澳元


PARENTS of children starting kindergarten this year will pay more than $90,000 to educate them to year 12 in the public system.

据2010年1月18日悉尼《每日电讯报》报道,澳洲奖学金团体(Australian Scholarships Group)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按照目前澳洲公立学校体制,如果将今年开始就读幼儿园的一名子女培养到12年级高中毕业,家长所需投入的总费用上涨至超过9万澳元。入读私立学校就更不用说,总费用将增至25万澳元。天主教学校也不便宜,总费用也达17.5万澳元。

澳洲奖学金团体首席行政Kevin Brown引用澳洲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澳洲教育成本的涨幅远高于同期的通胀水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