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墨尔本有意再度争办奥运会?


Ron Clarke carries the Olympic flame during the 1956 opening ceremony at the MCG.

据2009年1月17日《The Sunday Age》报道,墨尔本可能争取2024年或2028年的奥运会主办权。墨尔本曾在1956年举办奥运,并在2006年主办英联邦运动会。

维州大型运动项目公司主席Rod Eddington爵士已通知澳洲奥委会(Australian Olympic Committee)有关墨尔本争办奥运的意愿。

澳洲奥委会主席John Coates证实曾讨论过此事,表示墨尔本出线机会颇高,因为该市已具备很多世界级运动设施。此外,布里斯班也有此意愿。

不过,他排除了墨尔本或布里斯班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可能性。目前澳洲奥委会的首要任务是协助澳洲足球联合会申办2018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