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澳大利亚植物人昏迷2年后奇迹苏醒


据2009年01月19日《Herald Sun》报道,澳洲普雷斯顿市57岁男子伊利加·马林诺维奇2006年10月摔倒在地撞伤脑袋,在两年多时间一直昏迷不醒,处于植物人状态。

在两年多时间中,伊利加的妻子玛格丽特几乎每天都要来到疗养院中看望昏迷不醒的丈夫,亲自为他洗脸、剪指甲。每次玛格丽特都会和伊利加说话,问他“感觉怎么样”,尽管她明知道丈夫压根不会听到她说的话。

可是令玛格丽特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几周前,昏迷两年多的伊利加突然奇迹般地苏醒了过来,并张开嘴巴对她说“我好多了”!玛格丽特说:“我无法相信这一切,在此之前,所有医生都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一名医学专家已经对苏醒过来的伊利加进行了健康评估,然后开始安排他的康复疗程。在伊利加昏迷的两年多时间中,他的家中发生了许多变化,他的女儿已经度过了18岁生日,他住在克罗地亚的儿子丁科又为他新添了第二个孙子,他的妹妹已经离开了人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