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大冷寒天 澳男却活出天堂感受

脚下泥泞,大冷冬天只有10度,但牧羊人蒂姆·毕比(Tim Bibby)认为自己活在“天堂”里。

他是对的——你的确可以找到这个名叫“天堂”的地方,在斯塔威(Stawell)东北部45公里外。

在这个全球仰慕的地方住了约50年后,蒂姆终于讲述了这块“天堂”的好处。

跟那些拥挤的城市公寓相比,人们可以随意享受500公顷宽的广阔土地,空气极其清新,偶尔有些风,还有些猪仔走过。

他还说:“在这里,你永远都不会跟你的邻居有什么不和。”

46岁的蒂姆在这里长大,他的父母以前是做乳业的,现在他自己管理一大批牲畜,带着他的老婆和四个孩子。

他有想过缩小这块地,但他从来没想过离开他。“有太多事情要管理,这不容易,但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里。这里的干旱问题很严重,天气也难说,你需要运水过来,还要饲养牲畜,但我们还算好了,还没有最坏的时候。这里不是每个人的天堂,但对我来说正好适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