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澳洲房地产业兴盛人才缺口大 给海外人士提供机会

据2015年07月30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洲Hays地产公司最新公布的一份季度报告显示,澳洲房地产市场信心的提升导致本土房产专业人才出现缺口,为海外房产专业人士提供了就业机会。
  
澳洲论坛29日援引上述报告称,受访的澳洲房地产业雇主均表示面临技工短缺问题,且不仅包括长期技工,也包括定期合同工。值得一提的是,业界高管人才的供应十分紧缺,如住宅地产经理、业务发展经理及住宅销售顾问等。
  
Hays地产公司区域主管肯特(Chris Kent)表示,“受处于历史低位现金利率的提振,加之投资者的强烈需求,全澳住宅公寓开发项目日渐增多,正在筹划、设计或已进入建设阶段的公寓数量都非常可观,房地产中介因而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而由于部分地区的此类人才十分紧缺,雇主不得不考虑与该领域‘贴边’的其他专业人才,或直接将目光投向海外的房地产人才市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