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悉尼房租上涨慢 投资者装修提租

悉尼房市可能会走向繁荣,但其房屋租赁市场却不然,因投资者被迫想些新创意来获得更高的收益。

房产分析公司CoreLogic RP Data今年5月最新发布的季度性房屋租赁评估报告(Quarterly Rental Review)显示,悉尼住房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9%,公寓租金同比上涨2%。

该结果与悉尼所见证的资本增值指数的涨幅相比变化并不大,报告称住房价格自去年5月起上涨14.5%,公寓价格同期跳升9.3%。  虽然投资者可以期待他们的房产出现增值,但短期内收益却不太可观。不过却有些方法能使投资者在租赁市场中取得优势并增加租金收益——有的甚至易如反掌。

房产中介集团Laing + Simmons的北悉尼房地产经理雷诺兹(Joshua Reynolds)指出,随着北岸南部不断进行房产开发,房屋业主别无选择只好装修房产,否则房产租金会被拉低。

雷诺兹与家族式建筑企业JSR Builders密切合作,负责装修他多名委托人的房屋装修工作,包括沃斯通克拉夫特(Wollstonecraft)米尔雷大道(Milray Ave)6至39号的三房两卫住房,装修前该住房每周的租金为570元。

经过JSR Builders为期两月的大幅装修后,这些住房的租金升到每周900元,相当于涨租58%,并且远超出沃斯通克拉夫特地区每周595元的公寓平均租金。

但也并非只有面积大的住房才可装修。在莫士文的莫士文街(Mosman St)17至22号的单间公寓原本每周租金360元,远低于该社区每周570元的公寓平均租金。不过经过6周的装修后,这些公寓放租515元每周,全额租金上涨4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