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这世界错乱了:澳各大企业联名刊登广告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

6月1日,澳大利亚一些最大的工商团体包括谷歌、澳航、澳都斯和澳新银行、斯莱特和戈登律师事务所、澳足球联盟等,纷纷刊登整页广告,联名支持同性伴侣婚姻关系。澳各方持续发力,希望同性婚姻法案年底获通过。

澳婚姻平等国际负责人罗德尼.克鲁姆(Rodney Croome)指出,澳工商界都清楚对多元化的尊重和对职工、客户平等权益的重视至关重要。同时,这也关系澳大利亚的国际声誉,因为同类国家中新西兰、英国、美国、加拿大已走在前面,如今爱尔兰也通过了法案。

今早,国会议员沃伦.恩特其(Warren Entsch)说许多工党和绿党议员已经表示愿意联席保荐同性婚姻的法案。同时,他正致力于一份跨党派联署的方案,预计八月完成。

澳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t)强调任何有关该法案的决议应由议会做出。

阿博特总理的妹妹克莉丝汀?福斯特(Christine Forster)已跟一位女性订婚,她认为兄长知晓该法案的修改势在必行,其个人反对无济于事,最终他会明白这于国于民都有益。

据悉,阿博特总理周三表示,自由党国会议员对该法案的自由投票需经党派辩论决定。同时该法案还需两党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