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公寓项目涌现 墨租户得渔翁利 内城部分周租減50元

墨尔本部分内城的生活成本越来越便宜了。根据买家中介Secret Agent的一份报告,在绝大多数的内城区,租金几乎没有任何变动,而其他一些城区的租金则后退了。

这份报告称,新公寓楼的营造和越来越多的投资活动将提供更多的出租房源。这对于租房一族而言是个好消息。在部分地区,租房族的租金比两年前的还要少。

比如,Brunswick的一居室公寓租金就已经更加便宜,平均周租从330元降至300元。与此同时,想要搜寻更大房产的租户可以去Carlton North和Kensington,那里的两居室公寓平均周租也下降了50元,目前分别为400元和350元。高档城区东墨尔本(East Melbourne)的2居室公寓周租中值也有所下降,从495元降至450元。

Secret Agent的研究者Jodie Walker称,租户可在近期竣工的距离CBD不远的公寓项目中找到高性价比的公寓。“很多房东会提供优,以确保他们的房产不会成为无人居住的空屋。其他的好处就是你能住进一处全新的住宅中。”

对于租户而言,这样的好时光并不会瞬息即逝,因为新的公寓楼正在层出不穷地涌现。但是,那些想要找比两居室更大的公寓的家庭租户就比较困难了。而想要租赁独立屋的人则须面临比公寓租户更加激烈的竞争,因为这类房源更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