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亚裔匪徒当街劫车 警察吁墨市司机小心

近日,墨尔本Noble Park发生了2起劫车案,警方呼吁大丹德农(Greater Dandenong)地区的司机在驾驶期间注意锁好车门。

据《先锋太阳报》报道,第一名受害者是一名44岁的妇女,她在Corrigan路和Athol路之间的十字路口被劫车。

2月6日晚上大约9点30分,一名男子跳上了该妇女的蓝色起亚Carnival,要求她开车,但妇女跳下了车,男子就开走了她的车。他在逃走途中在Lightwood路和Corrigan路的十字路口撞到2根电线杆,然后又冲过一道闸门。汽车的其中一条胎爆了,但男子还是继续开了300米左右,汽车后来起火了。

丹德农高级巡警爱普(Kim Alp)表示,男子后来又劫了一辆蓝色的RAV4,强迫31岁的男受害人开车送他到Heatherton路和Chandler路的十字路口。他在Woolworths加油站附近跳下车,然后徒步逃离。

爱普说劫车男子没有任何武器。她说大丹德农很少发生劫车案,但呼吁司机要小心并锁好车门,尤其是在晚上。

据描述,劫车的男子是亚洲人,大约20岁,略胖,深色头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