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悉尼夫妇花80万买车库改为独立房售120万

悉尼居民Odette Maddern和伴侣Jason Ingleburn去年7月份花82万2500元的纪录高价买下了悉尼东区的一处车库。不过如今这个位于Paddington的车库已经被他们改装为一处现代化住房,而且身价增加至120万元。

这个位于悉尼最昂贵城区之一的车库现在已成为一套两卧室独立房,有着一个超宽敞的主卧,充足的储存空间和一个阳光后院。身为营建工的Ingleburn花了一年的时间将这个不起眼的车库改造为一栋百万元的独立房。

这处房子共有两间大卧室,一个先进的浴室,当然还有自己的停车空间。虽然这可能是这对夫妻进行过的最好的投资,不过Ingleburn承认,妻子一开始提议买下车库改造为住房的建议时,被他取笑了。

他称,在列出了一份潜在置业地点清单后,妻子选定了这个位于Hopewell Street 19号的房产,并坚称他们应该去现场看看这个车库。

“当我们抵达车库前的时候,我告诉我妻子‘你在开玩笑啊’。我让她直接把车开走,不要下车看了。”“但是,当我参观了车库内部,而且知道车库有个后院时,我意识到这绝对有可能改造成为住房。”

三天之后,这对夫妻买下了这个车库。“我们是在周五看房的,周一就签约买下了它。”

2009年,这个获得了独立开发申请的车库独立于附近的三卧室排屋出售。三十年前,这个车库和这栋排屋一起出售,价格为5万元,但现在单单是这个改装过的车库的售价就是其20倍。

Ingleburn和妻子打算将这栋房产出售。房产中介Deborah Terley称,这栋独立的现代房产令人眼前一亮,其特征包括视像对讲系统,自然采光充足的开放式客厅和先进的饰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