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旷日持久 状况不断: 主审法官健康问题 林宅血案审判再度中止

对涉嫌杀害悉尼华人林氏一家五口的被告谢连斌的审判第二次被迫中止。

周二,在新州高等法院,15人组成的陪审团被解散。

对谢连斌的第一次审判于5月开始,也因故中止。第二次审判于八月初开庭。

谢连斌被指控在2009年7月18日凌晨潜入悉尼北爱平林宅,谋杀了大舅子林愍(45岁),林愍之妻林云丽(44岁),林云丽之妹林云彬(39岁),林氏夫妇的儿子林涵(12岁)和林涛(9岁)。

陪审员们被告知,由于主审法官受到健康问题困扰,因此审判无法再继续。

谢连斌是林愍之妹林姝的丈夫,他否认全部五项谋杀罪指控。

据悉,本案的主审法官约翰逊(Peter Johnson)自从上周一开始便身体不适,庭审日期也只好后延,尽管原本打算周二重新开始,但最终还是中止了整个审判。

霍本法官(Justice Clifton Hoeben)告诉陪审团,约翰逊法官恐怕有好一阵子都无法回到法官席上主持审判。

第三次审判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