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这要拖到什么时候?悉尼林宅灭门案开庭重审 谢连斌仍不认谋杀罪

悉尼林宅灭门的潜在陪审团成员被警告称,他们将看到这宗命案一些“令人不寒而栗和触目惊心”的证据,还将听到有关于一位年轻女子遭遇性凌辱的指控。

50岁的谢连斌被指控于2009年7月份在悉尼北爱坪(North Epping)一栋民宅中杀死了他的大舅子林愍、林愍之妻林云丽、林云丽之妹林云彬以及林氏夫妇两个分别为9岁和12岁的儿子。

周一在最高法庭上,谢连斌再次拒绝承认5项谋杀罪名。首席检控官Mark Tedeschi警告潜在陪审团成员称,“庭审期间将出现一些关于五位受害者的令人不寒而栗和触目惊心的证据”。

他称,他们将看到五名受害者的尸体和凶案现场照片。此外,在审讯期间,陪审团成员应该会听到关于一位年轻女子的性袭击指控。

法官强森(Peter Johnson)还警告称,潜在的陪审团成员可能还会看到一些“令人心烦意乱或震惊”的证据。

在本案重申期间,陪审团们被告知他们将听取多位家庭成员、法医专家和监狱告密者的证词。

鉴于本案的审讯时间较长——预计将持续4个月,法庭共挑选了15名陪审团成员,而非常通常的12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