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艾伯特总理:成为澳洲的一员 否则不要来移民

澳洲总理艾伯特将于本周会见几位穆斯林团体领袖。艾伯特已发出警告,除非你成为“澳洲一员”,遵守澳洲法律、认可澳洲价值观,否则就不要移民澳洲。

据新闻有限公司报导,本周艾伯特将会面几位穆斯林社区领袖,讨论近期提出的加强反恐法的议题。艾伯特周一(18日)早上在2GB电台再次表达了对待出国参加恐怖组织的澳洲人的强硬态度。

艾伯特说约三分之二从阿富汗回来的人后来在国内发展恐怖行动。“因此我们不得不保持警惕,我的意见是,每个人都要把自己当作澳洲团队的一员。每个人都要把这个国家的利益、价值观和国民放在首位,如果你不想加入这个澳洲团队,就不要移民来这里。这就是我要强调的观点。”

在本周会面即将开始之前,艾伯特对那些打算离开澳洲参加恐怖组织的人们发出了强烈的警告。“作为一个澳洲公民、居民或任何人,如果你离开我们的国家加入一个国外恐怖团体,与海外恐怖组织合作,这是违法的行为。如果你回到澳洲,你将会被逮捕、被起诉,将会被判重刑惩罚。”

两周前,联邦政府宣布再斥资6.3亿澳元支持澳洲秘密情报局(ASIS)、澳洲联邦警署(AFP)、澳洲安全情报局(ASIO)和海关边境保护局(CB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