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小生意移民悉尼难!杂货店、餐馆均被除名

想要移民到悉尼的人将再也无法通过开餐厅、杂货店或报亭来获取热门的商务移民签证了。

商业创新和投资签证(Business Innovation and Investment program)也被称为188和888签证,它允许在澳洲创业或投资的人移民澳洲。188创新类签证是最受中国大陆移民欢迎的签证类别之一。而备受争议的888重大投资者签证则是为那些愿意在诸如债券、管理基金或私人公司投资500万澳元的人准备的。

根据创新类签证的规定,只要在悉尼经营一家年收入至少100万澳元,资产至少130万澳元的企业,就能够举家移民悉尼。

这款签证由州政府担保。而自2011年以来,新州政府已经排除了某些生意。新州政府将不会担保在都市圈经营咖啡厅,超市,外卖店,报亭,水果零售,蔬菜零售,服装零售,鞋类零售,个人饰品零售,家居用品零售,纺织品零售,或电气和电子产品零售的移民申请。这项“除名”规定不适用于新州边远地区。

新州贸易与投资部称,这一变化是为了应对新州不断变化的经济重点。“新州政府的重点是吸引那些从事具有更高价值行业或前往边远地区的移民。从事高价值行业的移民在提振新州经济以及提供支持都市圈和边远地区经济增长所需的关键技术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一名男发言人说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