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超市巨头Woolworths电脑出错 周四下午全场购物免费

本周四下午,不少消费者到全国各地的Woolworths超市购物结账时发现,很多商品都是免费“赠送”的,这是因为这家澳洲第一大超市的电脑系统出错而导致的。

周四晚上Woolworths的发言人已经确认,当天下午自3点左右开始,当顾客们使用自助服务扫描商品付账时发现,所有低于10澳元的商品的价格都是0,这意味着这些商品都是免费“赠送”。

Woolworths此次电脑出错影响到新州、堪培拉、维州和塔州的所有分店,不过与此前报导不符的是,并没有一家门店因此关门,该超商也未发布指令关闭所有门店。当时该市场的发言人仅表示,全国有大约20间分店被迫短暂停止营运等候Woolworths的IT部门检查。

该发言人还表示,Woolworths向所有受到影响的顾客道歉。不过该超商并未告诉记者,有多少顾客拿到了这一“特殊优惠”。

堪培拉的顾客Peter Taylor在Woolworths购买了价值104.7澳元的商品。但是当他扫描商品给钱时,账单显示他要付的数额为0,这完全是“免费的午餐”。

周四下午,当Woolworths电脑出错时,澳洲各大社交媒体马上展开了热闹的讨论。该超市位于悉尼市政厅门店的员工向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的记者表示,受电脑系统出错的影响,门店仅暂停交易大约一分钟,随后所有的门店都已恢复正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