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悉尼涉黄按摩馆屡禁不止 北岸妓院最多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车士活(Chatswood)的非法妓院问题引起了土地及环境法庭(Land and Environment Court)的注意,该区2所按摩院被迫关闭。

威乐比市议会(Willoughby Council)去年2月份勒令悉尼宝贝按摩院(Sydney Babe Massage)关门结业,但遭到按摩院老板陈夏夏(Xia Xia Chen,音译)拒绝。陈夏夏否认按摩院向顾客提供性服务。
附近居民、威乐比自由党议员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警方和附近的保健医疗中心对该按摩院均颇有微词,陈夏夏遂被告上土地及环境法庭,她被法庭勒令于本月关闭按摩院。

上周,土地及环境法庭也勒令位于内里达街(Neridah St)的微笑天使按摩与脱毛中心(Smiling Angels Massage and Waxing)关门结业。

以上两所按摩院均属于威乐比市议会管辖范围内,涉嫌为顾客提供治疗或保健按摩以外的服务。威乐比市议会总经理托宾(Nick Tobin)表示,按摩馆涉黄问题尚在处理中。难处在于涉黄按摩馆屡禁不止,一所被查封后,另一所又接着开张。

行动小组妓院克星(Brothel Busters)负责人斯格(Chris Seage)表示,在车士活、阿塔蒙(Artarmon)和威乐比一共有17所妓院,市议会仍做得不够多。

据悉,威乐比市议会在北岸拥有最多合法妓院,合法妓院的总数为9所。相比之下,库灵盖(Ku-ring-gai)市议会地区仅有2所合法妓院,兰谷(Lane Cove)没有妓院,而北悉尼也有2所妓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