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名模Jennifer Hawkins再砸400万在悉尼置业

名模Jennifer Hawkins和丈夫Jack Wall才刚刚出售了他们的豪宅,如今又在悉尼北部海岸地区Newport买了一间房子。据报道这是一间海滩旁边的房子,价格是400万澳元。

据报导,前环球小姐和她丈夫购买了在 Prince Alfred Pde的一间小木房子。该房子的地址很隐蔽,外人看不到这一块地皮和后面的私家海滩。其占地面积为3252平米,地皮有37米的私家海滩,代理出售这一房子的中介代理是LJ Hooker Avalon的David Watson。

这两块地皮有非常丰富多彩的历史,这里曾经属于前政治家William Wentworth,不过在1986年被以190万澳元的价格将这两块地卖给了企业家Dick Smith,如今又被Hawkins夫妇接手。

这一对著名的情侣刚刚才出售了他们在North Curl Curl,Molong St的豪宅,现在转战到Pittwater区。预计他们会将Newport区Prince Alfred Pde的旧房子推倒重建成全新的豪宅。不过,他们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他们一直以来都表示,他们非常喜欢悉尼北部海岸地区,不舍得搬走,也不会搬走。

此外,刚刚帮助Hawkins及丈夫Wall出售North Curl Curl豪宅的中介Belle Property的Steve Thomas向记者透露,在Curl Curl区Pitt Rd的新房子即将完工,预计圣诞前可以搬进去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