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港女在澳沦性奴工作到下体大出血 幸遇痴心男救其脱苦海


在被五花大绑塞进一辆停在Caringbah麦当劳停车场的卡车上时,Adeline紧紧地缩成一团。车子沿着Pacific Highway,驶向她所不知道地方。她在悉尼的妓女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数个小时后,这场噩梦却将在堪培拉重新上演。

2012年4月份,Adeline和另外3名香港女子持旅游签证抵达澳洲。她们知道自己是来此从事色情行业,但是现实与她们之前获得的承诺真是天差地别。抵达澳洲后,一个男人来接她们,并把她们载至位于Blacktown附近一个荒凉的工业区内的妓院里。这里就是她们的工作场所和家。

3周后,一个名叫Peter的孤独男人第二次来到这家妓院。“我要见Adeline。她的眼睛亮闪闪的。她后来跟我说,她一见到我,心跳就加速了。”在再次与她会面后,他感觉到事情“太不对劲了”。“她在其他人都睡着的凌晨溜了出来,和我呆了三天。但她的电话响个不停。她老板命令她回去。她害怕极了。他们拥有她的所有权。”

被迫遵守16个小时轮班制的Adeline陷入了似乎永无止境的遭剥削循环之中。“有一次我凌晨1点去接她,但她直到4点才收工。她老板逼她接待更多的客人。她睡了几乎24个小时。当她最终醒来时,我给她做了饭……她甚至连坐都坐不稳。她流了很多血。我难过极了。我一下子泪崩了。”

Peter开始参与到这个圈子的运作之中,甚至与妓院的“律师”会了面。这名“律师”名为Sam,他是这起签证诈骗案的主脑。Peter称,这些女子会通过香港的一家旅行社的安排,持伪造的观光和旅行行程单通关;之后,她们会被收取1.5万元的费用,用于报名参加她们永远也不会去上的英语课程;与此同时,她们会申请一张英语课程签证。“那名律师说,这些签证申请基本上都会被驳回,但是他们随后就会提出上诉,而这会给这些姑娘赢得2年的时间。”

Peter称,妓院的所有者告诉那些姑娘,她们不只可以挣到钱,而且还免住宿费。“这是为了最大化利润,与此同时让她们与外界的生活和消遣完全隔离。这些姑娘在妓院内交钱吃饭。这种‘工作、睡觉、吃饭’的安排被宣传成是为了给她们提供便利。他们像赶牛一样地驱使着这些女孩子,并且不停地给她们洗脑,直到她们变得麻木不仁。口交通常都没有用避孕套。只要价钱合理,她们就得提供没有防护的性服务。至于毒品,她们简直像疯了一样地吸食冰毒。他们让这些女孩子上瘾了,之后她们就会只呆在屋子里,不停不停地提供性服务。”

Peter与Adeline所在的妓院展开了拉锯战。在为她预订了一张返回香港的机票后,他发现她已经被运至堪培拉的Fyshwick。“我进入了她的邮箱。我不停地搜索,终于在她的通讯录上发现了一个联系人标为‘出租车’的号码。当我打过去时,它接通了一家非常有名的卡车公司。之后我发现那家妓院已经安排把她和另一名性工作者运出城。她被塞到了一辆卡车的后面,然后被送到了另一家妓院。”

这两人现在已经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儿子。“走到今天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她很幸运能逃出来。但是从其它的角度来看,她永远也无法获得自由。她仍然会从噩梦中惊醒。她每周都要去接受创伤咨询。也许她一辈子都得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