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艾伯特入住悉尼官邸 修葺费用料达千万澳元

艾伯特(Tony Abbott)总理及其家人本周已经入住位于悉尼Harbourside的寓所,他成为了澳洲第二位以Kirribilli House为家园的总理。

艾伯特是自霍华德(John Howard)以来首位入住Kirribilli的总理,迫于安保顾问建议搬迁官邸的压力,艾伯特同意与他的妻子Margie及女儿Bridget搬到位于悉尼Harbourside的寓所。

Kirribilli House已拥有160年的历史,因此亟需修葺。上一次的装修是在上世纪70年代初完成的。

艾伯特向记者表示:“很遗憾要离开我们已经居住多年的Forestville,我更愿意待在Forestville,因为我在那儿有许多朋友,不过我们的安保顾问都建议我把住所安在一处官邸。”

据估计,Kirribilli的修葺将花费1000万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