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威武”:悉尼男与女友母亲上床 留嘿咻视频勒索年余

当19岁的Katia Masood将21岁的Akashdeep Singh介绍给父母时,她绝没料到自己是在引狼入室:Singh与其母亲Anita发生了性关系,并拍下了艳照,以此实施勒索和逼迫Anita提供性服务,最后他甚至扬言要杀了她们俩。

周六,Parramatta保释法庭获悉,Masood与Singh相识于麦觉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但在Masood将男友带回去见父母的几个朋后,Singh就与Anita发生了一段短暂的畸恋。警方称,这对来自Manly的母女最终都收到了死亡威胁,Anita更是被迫提供性服务。

据悉,Singh最初是以公开手机中的性爱视频一事威胁Anita,要求其从Coles的一个ATM上取出50元给他。之后他又威胁要在Manly散发印有两人艳照的宣传单。Anita因此被迫在逾一年的时间里于每个月的20号往Singh的帐户上打200-300元。

根据呈交予法院的文件,Singh在向Anita展示了他手机上的艳照后告诉她:“我会毁了你的生活,我会毁了你女儿的生活,我也会毁了你丈夫的生活。”在与女友的一次对话中,他则表示:“如果我们是面对面的话,我会打黑你的眼。我平生从未打过女人,但你将成为第一个。你别以为你和我分手了就能一了百了。如果你胆敢和我分手,我就会杀了你。”

3月份,当Anita无法再满足他的勒索要求后,Singh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声称这样就能抵销他索要的1000元。但是他并未结束勒索。在狮子大开口提出了5000元的勒索后,这对母女报了警。

与父母一同居住在Quakers Hill的Singh被控勒索和恐吓罪名。他的保释申请被拒,将于周一再次出庭聆讯。

治安法官Michael Morahan称,Singh的家人希望在他出庭受审之前,为他进行心理健康评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