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房产中介出奇招揽客 兰博基尼超跑可免费开

为了吸引卖家加入目前日渐繁荣且竞争激烈的房市中,布里斯本North Lakes房地产中介出了一个怪招:让卖家免费驾驶一辆兰博基尼跑车过过瘾。

Harcourts North Lakes的业主麦森(Brett Mason)和肯斯丹(Paul Considine)表示,只要有卖家愿意让他们的公司打理售房事宜,就能拿到一辆2009年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 Spider跑车的钥匙——虽说只有一天,但好歹也能过过瘾。

麦森称,他考虑这个主意已有四年了。“我一直想要与众不同,既然大多数的房地产公司都提供同样没有新意的东西,我希望我们能想出点新鲜的东西,引领一股新潮流。后来我想到,既然办公室要高档,卖家也必须体验一把高档的生活,然后我就想到了我的兰博基尼跑车。”

麦森表示,North Lakes当地人和职员非常欢迎这个活动。“我们才刚启动这项活动就大受欢迎,很多人打电话或通过脸书咨询。”

当然了,拿到这辆总值47.5万元的全新超级跑车的钥匙可不容易。麦森称:“我们有年龄限制,驾驶者必须在25岁及以上,拥有驾驶证,并确保他们懂得驾驶这辆车。如果他们想我们接送上下班,或将朋友送到布里斯本,也是可以的。”

Harcourts North Lakes的老板麦森希望兰博基尼能吸引更多潜在的卖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