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开网店卖这些最赚!超热门商品报你知

开网店是个不错的赚钱机会。但由于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是一定的,所以总有某些领域会比其他领域更加有利可图。那么,你的“钱景”又在哪儿呢?

电子商务软件安装公司Bigcommerce.com对其5万名客户进行调查后发现,汽车可能是网络零售店最大的摇钱树,2013年,该类别的收入与2012年相比飙升了89%。而汽车销量的增长也带动了对售后零部件和配饰的需求。

假如汽车零部件的进货对你太难了,那么首饰及配饰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该类别的每店收入提高了31%,时尚类则下跌了4%,而且竞争还越来越激烈。因此,最具创新精神的人都开始卖珠宝配饰了,以求能在你死我活的市场中杀出重围。

如果你不想赔钱,那千万避开书籍、音乐和电影类别,感谢iTune、Netflix和Amazon的竞争,这些类别的收入同比下降了14%。

Bigcommerce.com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执行长麦卡拉尼(Eddie Machaalani)说:“开设和经营一家网店从未像现在这么容易,很多澳洲人实际上是把开网店当成了一种爱好,以增加他们的固定收入,有越来越多澳洲人干起了副业——尽管他们已经有了全职或兼职的工作,但同时还在开网店。”

“在某些案例中,这些‘业余爱好’网店的生意最终变得非常之大,店主干脆辞了白天的工作来专心开店。”

麦卡拉尼补充说,休产假的女性往往会开设网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