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亚裔少女疑遭人谋杀 警方悬赏100万缉凶

亚裔女学生Siriyakorn Siriboon迄今已经失踪逾2年。周二,维州警方宣布,协助侦破此案的公众可获得100万元的奖金。

2011年6月2日早上,这位暱称Bung的13岁小女孩离开位于Elsie St的住宅,前往离家仅10分钟步程的Boronia Heights College。但她没有出现在学校里,且自此之后,活未见人,死未见尸,仿如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去年,维州警方表示,Bung很可能已经遭遇不测。目前凶案组已经介入此案的调查。去年年末,警方透露,一名8月时曾接受警方讯问的24岁男性声称,在这名Boronia的少女去学校的途中,他意外撞上了她,并将其碾死了。据悉,这名男子之后将她抛尸于其住家附近的一个自然保护区内。警方随后对这个自然保护区进行了搜查。10月份,这名男子再次接受讯问,之后警方又搜寻了Old Joe's Creek Reserve,但仍未能找到Bung的骸骨。警方称,而今仍是重要的嫌犯之一。

另一名主要嫌犯是Boronia一名男子,据悉他的年龄也为20来岁。但警方拒绝证实该男子是否为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或有过犯罪前科。

迄今警方已经检查了逾1200条信息,核查了250名性犯罪者的不在场证明和动向。自去年10月份以来,警方就再没逮捕或讯问过任何人了。警方称,现在是时候发布悬赏金,因为解开Bung失踪之谜或许只需要“再来一个电话”。

知情者或掌握信息者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