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悉尼如果没有歌剧院?报告估计悉尼歌剧院对澳大利亚而言价值46亿澳元

据2013年10月17日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澳大利亚来说,悉尼歌剧院是一个无价的国家标志,但它具体到底价值多少?近日有一份最新报告估算出了它对于澳大利亚而言的具体价值――46亿澳元。

据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德勤公司(Deloitte)称这个“游客磁铁”价值46亿澳元,或者说,将悉尼歌剧院“瓜分”的话,每位澳大利亚公民可以拥有大约200澳元。

据悉,这一数字是基于门票销售、标志性地位、数字媒体存在和特殊设计等因素计算出来的。

悉尼歌剧院执行长赫伦(Louise Herron)称:“我们都知道它的重要性。但这是个数字是我们的价值,不要对我们视而不见。”

赫伦说,通过给悉尼歌剧院贴价格标签,管理层就能更加合理地向政府申请维护资金。

悉尼歌剧院即将迎来它的40岁生日,报告还指出它每年为澳大利亚国家经济贡献大约7.75亿澳元。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46亿澳元怎么得出170亿人民币这个数字?汇率是根据哪个时候来算的啊?很明显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