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政坛永远别轻易说永远 前昆州州长重返政坛 代表工党参加大选

据013年8月9日《悉尼晨锋报》报道,已经宣布退出政坛的昆州前州长彼得‧毕廷(Peter Beattie)突然宣布重返政坛,代表工党角逐昆州的弗德(Forde)选区席位。

据报道,该席位的工党候选人原本是哈德曼(Des Hardman),但现在被毕廷代替。该选区目前为自由国家党马南(Bert van Manen)执掌,只有不到2%的优势。

据悉,陆克文已经将竞选活动的重心从悉尼移到了布里斯本,今日与新招募的干将毕廷一同出席活动。

毕廷的回归将加强工党在昆州的力量,工党希望赢得几个本有望被联盟党掌握的席位,包括前独立议员温莎(Tony Windsor)和奥克肖特(Rob Oakeshott)席位。

澳洲财长鲍文(Chris Bowen)说,毕廷的到来给工党注入经验和能量。

反对党领袖艾伯特(Tony Abbott)说,这只是又来了一个给选民创记录债务和赤字的胡说八道能手,增加工党内部领导权的不稳定,“会担心的人应该是陆克文”而不是他。

昆州纽曼
政府也批评了毕廷的回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