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昆州黄金海岸5岁男童冷静拨打急救电话成功救母

据2013年8月9日环球网报道,四、五岁的小孩子一般还只会玩耍,并不具备应对紧急事态的能力,但有的小朋友也会有不凡表现。在5岁小童比尔德拨打000急救电话叫救护车的时候,没有一点眼泪或者吐字不清的痕迹。相反,你能够听见他清楚地向工作人员解释:“我的妈妈晕倒了。”

随后,他冷静地告诉呼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她母亲的手机号码,并且向他们说明情况称,母亲周日感染了病菌,现在晕倒了。

他说:“我的妹妹生病了。妈妈受到传染,现在她也晕倒了。我的妈妈躺在地板上,而我就在她旁边的沙发上。”几秒钟以后,工作人员要求比尔德将母亲翻到一侧躺下,他说母亲在呕吐,工作人员告诉他把母亲的头抬起来。

他大喊:“我做到了。”经历了他年轻的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之后,没有时间耽搁,他继续工作:腾出一些地方,好让救护车工作人员方便搬运病人。他打开前门,开启了外面的夜灯。

比尔德的母亲说,她觉得孩子太不可思议了。“他做得非常好。”

比尔德夫人称,她的其他两个孩子:一个3岁,一个1岁都卧床不起,因为感染了同样的病菌。她起身去倒一杯水时晕倒在地。她说,当时比尔德正在沙发上看电影。

母亲说,孩子表现这样出色,应该归功于参加了跆拳道俱乐部。在那里,教练教会他要记住母亲的手机号码以便急用,另外也教会他如何拨打00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