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还是斗不过Coles集团的Bunnings啊:Woolies旗下五金店Masters狂亏1.57亿澳元

澳洲最大的连锁超商Woolworths此前预估旗下新成立的五金门店Masters在2012-2013年的息税前利润(EBIT)将损失1.19亿元,但现在这一税前损失却膨胀至1.57亿元。周四中午,它的股价也因此受挫下跌1.5%。

周四,Woolworths向ASE公布了一份报表,声称损失之所以加大,主要是因为对于新开门店持有过于乐观的销售预测、过高的工资成本以及低于预期的利润率。

Woolworths同时也宣布了修订后的收益预期,声称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税后净利润(不包括非经常性项目)将增长5%-6%,而此前预测的增幅为4%-6%。

Woolworths仍然认为Masters将在2016财年实现盈利,声称每个门店的销量都录得适度的增长,同时毛利率也有所改善。Woolworths认为,2014年的损失将不会超过今年的水平。
图说:Masters狂损1.6亿元,东家Woolworths称,2016年就能扭亏为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