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工党拟建严格军营式训练营 助年轻求职者就业

根据陆克文政府当前正考虑的一项竞选政策,年轻求职者为了拥有获得失业救济金的资格,不得不被迫加入艰苦的军营式训练营。

费尔法克斯传媒(Fairfax Media)获得的工党提交的一项未来的竞选策略显示,Youth Start Boot Camp被提上了议程。这项政策是由教育部长肖顿(Bill Shorten)与就业参与部长爱丽丝(Kate Ellis)于今年5月份提交给工党支出审查委员会。

据高级政府官员透露,建立军营式训练营依然在陆克文总理的竞选议程中,这一训练营将实施严格的纪律制度。这一政策被认为是可以为政府赢得大选的筹码之一,若获得通过的话,将于8月15日之前公布。

费尔法克斯获得了工党提交的书面材料大纲,早在姬拉蒂还在位时期就已在一次会议中对此问题进行讨论,这是提交给委员会的一项竞选策略。虽然提交与初始会议的时间都是在姬拉蒂在位时期,但政府消息人士坚称这项提议仍然在陆克文总理的议程内。

当被问及这项提议是否仍在考虑当中时,陆克文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在支出审查委员会得出最终结论之前,政府将不会公开讨论这一问题。”肖顿与爱丽丝也拒绝予以评论。


不过一位高级政府官员也表示,这一提案仍然在工党的议程当中。这一提案要求在四年内从澳洲就业服务提供者处获得7000万元,并将这笔资金注入到其他项目中,“以帮助年轻就业者,并提供就业机会。”年龄处于15至21岁并且很早就辍学的年轻人是该政策的主要扶助对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