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花纳税人金钱如流水 6天广告费300万!老陆大手笔宣传船民新政

陆克文政府近日大手笔宣传其船民新政策,截至周五在船民来源国推出第一支广告时,联邦已经挥霍了近300万元,而这只才6天的时间。移民部长称,这一开支必将继续增加。
周五,第一则在国外投放的广告——“你不会定居在澳洲(You Won't Be Settled in Australia)”开始出现于斯里兰卡的15家报纸和泰米尔语广播中。

目前联邦政府仍在寻求伊朗、阿富汗和印度尼西亚政府的同意,以向难民寻求者发布这一警告,即乘船抵澳者将通通被送到巴布亚新几内亚(PNG),而且无法在澳洲定居。

海关和连接保护服务局(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Service)将在预算中公布在海外投放广告的支出,但Fairfax Media已经获悉,政府此前划拨的210万元已经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消耗殆尽,而且还大大超支了。

移民部长博克(Tony Burke)的办公室称,截至周五,这项开支已经达到270万元,而且肯定还会继续上升。

自陆克文宣布PNG计划以来,已经有800名船民乘风破浪地抵达澳洲。

独立议员色诺芬(Nick Xenophon)称,这一宣传活动“只是为工党拉人气的廉价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