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昆州亚裔孕妇半裸弃尸案告破 18岁男子受控

据2013年6月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一名18岁男青年因在澳大利亚昆州东南部Logan强奸和谋杀一名亚裔孕妇而受到指控。

27岁的亚裔女子琼·莱塞(Joan Ryther)于5月21日晚在上班途中遭奸杀。第二天清晨,街道居民发现了她的尸体,当时穿着麦当劳工作服的她半裸着身体,脸部朝下躺在一处民宅的草坪中。而此处距离她上班的地点只有几米远。

周五晚上,警方逮捕了一名Logan市中心男子,他被指控谋杀、强奸和袭击孕妇等罪名。他目前被监押候审,将于周六在 Beenleigh地方法庭聆讯。

警方称,这是一起“野蛮且残忍”的袭击案。刑事总警监哈钦森(Dave Hutchinson)称:“这位身高只有152公分,体重有47公斤的女士当晚只不过是老老实实地去上班,没想到却遭此不测,这是一起悲剧的事件。”

据悉,琼·莱塞已经有8周的身孕。她的丈夫Cory Ryther本周早些时候谈到了丧妻之痛以及未能与孩子见面的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