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震撼的空难:波音747大型运输机坠落地面瞬间


据2013年5月2日外电报道,YouTube网络上的一段视频,曝光了4月29号(星期一),一架美军运输机在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Bagram Air Base)附近失事的瞬间。这起空难,造成七名美军阵亡。

4月29号上午11:20,一架美军货运飞机,从阿富汗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突然意外坠落,这一幕恰巧被一辆途径这裡的汽车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

画面显示,这架波音747-400型货机,在空中突然出现摇摆,之后右翼向下坠落,临近地面时,飞机头部着地,很快引起大火。

飞机失事后,机上七名美军士兵全部遇难。他们中有六位来自密歇根州,一人来自肯塔基。

这次飞机失事后,塔利班很快声称,对飞机坠落责任,但北约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当时附近有恐怖份子。现在YouTube公布的视频,有助于相关各方分析飞机失事的原因。

这起空难目前由阿富汗运输和民用航空部领导调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配合调查。失事飞机所属的美国全国航空(National Airlines)表示,这架飞机运载有车辆等物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