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墨尔本亚裔移民中介疑涉假婚申签被查

联邦移民部的官员担忧,墨尔本一个不法的移民中介或许已经通过假结婚的方式,替数百名越南申请者提交了签证申请书。

周二,移民和公民事务部(DIAC)的调查人员突击检查了墨尔本一家知名的移民中介,缴获了许多文件和计算机设备。

移民部称,这家暂不能具名的中介或许已经通过编造虚假的结婚和伴侣关系,提交了数百份签证申请。DIAC的调查人员目前仍在对该中介的各项材料进行调查,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会提起指控。

DIAC的一名发言人称,“据悉这家中介为越南人申请欺诈性的伴侣签证。此次行动是否会导致任何人被控,这一点目前尚不能确定。”

若您了解与身份犯罪、移民和公民事务犯罪相关的信息,请拨打移民部的举报热线(Dob-in Line)1800 009 623联系DIAC,或登录移民部的官网www.immi.gov.au.

若您知悉注册移民中介的违规行为,可拨打移民中介登记事务办公室(Office of the Migration Agents Registration Authority,OMARA)的电话1300 226 272,提供相关线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