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33个单科满分 墨尔本高中(Melbourne High School)占鳌头


(MLC的学生Rowena Cao(左)和Vivien Lai)

周一,今年以来一直是非缠身的Methodist Ladies College的女孩子狠狠地为学校争了一口气:该校的VCE学生拿到了18个科目满分,入列维州5强。

Vivien Lai和Rowena Cao两名学生则拿到了ATAR的最高分——99.95分。MLC的校长Debbie Dunwoody称,“这样超乎想象的成绩真实地反映了这些学生在学业上的专注和用功。我同样也为MLC的教职工们感到骄傲。”

今年,由于MLC的董事会解雇了前校长Rosa Storelli,因此陷入了一场纷纷扬扬的丑闻之中。很多人担心这些事件会在学校里制造焦虑,并导致VCE学生无法专心学习。
Rowena称,“作为一名12年级的学生,我们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有点意外,也点迷惑。但是在其他学生和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很快就调整好心态。我们继续埋头努力读书,只想让我们的学校还像以前那样地有实力和团结。”
墨尔本高中(Melbourne High School)表现最好,拿到了33个单科满分;Scotch College、Caulfield Grammar School和Penleigh & Essendon Grammar School则分别拥有27个、23个和20个单科满分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