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兼并重组 联邦银行收购澳洲房屋贷款公司(Aussie Home Loans)

据2012年12月18日澳联社报道,澳洲联邦银行(CBA)将收购澳洲房屋贷款公司(Aussie Home Loans)。

本周二(12月18日),联邦银行宣布,将大幅度提高其在澳洲房屋贷款公司中占有的股份,所持股份将从原先的33%的增加到80%,并将有权拥有澳洲房屋贷款公司所有的经营权。此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公布。

联邦银行发展策略执行官Rob Jesudason说:“我们承认Aussie Home Loans在澳房贷市场中具有的实力和信誉。而且重要的是经纪人对房贷及其它金融产品的分销。”

澳洲房屋贷款公司由John Symonds先生创立,有20年的房贷业务历史,现为25万客户提供着380亿澳元的贷款。Symonds提醒澳洲房屋贷款公司执行主席及联邦银行告诉其客户,联邦银行收管后一切业务照常运行。

这回,整天在媒体上呼吁澳洲民众抵制四大银行垄断的John Symonds要变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