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每位妇女每隔两年 马上预约预防患上宫颈癌

维多利亚癌症理事会正在开展一项活动,鼓励从未接受或应当接受宫颈涂片检查的讲广东话妇女马上预约检查,预防患上宫颈癌。
  
我们鼓励18至70岁有过性生活的妇女每两年接受一次宫颈涂片检查。宫颈涂片检查很简单,用来检查宫颈是否有不治疗就可能导致宫颈癌的细胞变化。
  
检查和结果都将严格保密。此外,您完全可以要求由女性家庭医生或护士为您做检查。
  
“即使您目前单身或寡居,或只有过一名伴侣,我们也建议您定期接受宫颈涂片检查。绝经后接受宫颈涂片检查也同样重要。”PapScreen Victoria经理Hiranthi Perera说。
  
“澳洲的妇女很幸运,她们可以接受宫颈涂片检查,也就有机会防止患上宫颈癌。而在那些没有宫颈涂片检查计划的国家,患上并死于宫颈癌的妇女要多许多。”
  
“我们发现,很多从国外移民至澳洲的妇女从未听说过宫颈涂片检查。为此,我们要向全体妇女宣传宫颈涂片检查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她们充分利用这项能够拯救生命的计划” Perera女士说。
  
这项活动的名称定为“每位妇女,每隔两年”,强调了定期接受宫颈涂片检查的重要性。多数确诊患有宫颈癌的妇女从未接受宫颈涂片检查,或没有定期检查。
  
只需几分钟,医生或专业护士就可完成宫颈涂片检查。若要预约接受宫颈涂片检查,请联络家庭医生或护士,或咨询社区保健工作者。
  
欲用广东话了解宫颈涂片检查的详情,请通过致电 13 14 50 并说明您需要的语言,接通癌症理事会多语种帮助专线。
  
癌症理事会也可帮助您在就近诊所寻找会讲广东话的医生或护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