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上阵父子兵 墨尔本前市长苏震西亲出来儿子站台


大受欢迎的墨尔本前市长苏震西重回选举轨道,不过这次却不是为了给自己谋得一官半职,而是为儿子苏匡平(John So)拉人气,助其进入市政府。

周一,苏震西与儿子苏匡平在墨尔本北区开展了角逐副市长之职的宣传战。但是苏震西却不愿在公共场合上说过多的话。他对于英语语言的反常运用早已成为了墨尔本的一个传奇之事。

曾于2001年至2008年任墨尔本市长的苏震西只发表了如下评论,“我是来这儿支持我的前副手Gary Singer(市长候选人)和我的儿子苏匡平。我认为这个团队很有经验,他们年轻有朝气,是前进的动力。墨尔本需要这样的团队。我希望人们能够支持他们,就像当年支持我一样。墨尔本人行动起来吧。”

苏匡平称,他的父亲给了他一些相当好的建议。“他告诉我,要想赢得人们的选票就得踏实工作,出去与人们沟通交流,了解当地的问题,以及当地政府即将着手处理的当地事务。我父亲在这个地区有很多朋友,同他一起去拜访他的老友很有助益。”

苏震西在Errol St分发宣传单之时,他的儿子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他和Singer将努力把Spencer St的有轨电车路线扩展至Abbottsford St,这样它就能与No.57电车服务相连了。当被问及这一承诺的资金将从何此来时,苏匡平称,这需要州府和交通部门的通力协作。

苏匡平同时表示,为Swanston St和Bourke St购物中心的消费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并不需要花很多钱。“我们已经与一家公司谈过此事了。这家公司正和Metro合作,目前正在实施为列车乘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的业务。从根本上来说,无线网络服务的私人供应商可通过在网络中打广告来收回成本,而Metro则可以分文不花。因此,市政府就没有理由不审核类似的提案。”
墨尔本市议会的选举将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即选民将于本周收到自己的选票。

墨尔本现任市长Robert Doyle正在为连任而努力,他的其他挑战者包括商人Gary Morgan和绿党候选人Alison Park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