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这么便宜?您会去吗?$1买块地!昆州小镇出新招吸居民


昆州内陆小镇Richmond为了让本镇的人丁更加兴旺,推出了1元一块地的超级白菜价。
Richmond Shire市府同时也打算给那些在本镇设立分司的公司提供税惠,并取消一系列的规管条例,并遵循“只要无人投诉,我们便不过问”(unless someone complains, we're happy)的座右铭。

该镇此前也曾尝试过1元一块地的宣传策略。2008年时,这个位于Townsville西面500公里,仅有700名居民的小镇推出了10块超级贱价的地块。时任Richmond Shire市府首席执行官的Michelle Clarke称,此举将有益于该城镇,因为它会解决当地技工不足的问题。之后7块地被售出。

2001年,Wambo Shire市府也给位于布里斯本西面260公里处的Jandowae的48块地插上了1元的价格牌。在贱卖土地之前,这个城镇仅有1000名居民,而且人口增长已经停滞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很多住宅都无人居住,店铺也纷纷倒闭。但是在采取这一大胆措施后,当地的人口重新兴旺了起来,商业也获得了前进动力。至2005年,该市府宣布,此项措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