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TPG涉虚假广告误导顾客 华裔电信富豪被重罚200万澳元

据2012年6月21日《The Age》报道,澳洲互联网服务提供商TPG因违法进行虚假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最近被联邦法院重罚200万澳元。

2009年9月至2010年11月期间,该公司推出$29澳元包月无限上网计划,在纸媒、电视等各个营销渠道进行大规模宣传推广。事实上,该计划未包括电话月租费、开通费等,从而误导顾客。

TPG电讯公司创始人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张姓华人David Teoh,他与妻子Vicky Teoh在2010年全澳富豪榜上名列第62位,坐拥资产6.15亿澳元。

David Teoh花了24年时间发展电讯业务,旗下的TPG公司在2009年股价上升超过500%,令他的身家暴增。现年56岁的David Teoh与55岁妻子Vicky Teoh在1986年移民澳洲,随即创立TOTAL PERIPHERALS GROUP。两人作风低调,甚少见于传媒的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