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阿桑奇母亲:澳大利亚傀儡政府助美国迫害儿子

2012年6月21日国际在线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还未受到指控,但他日前已向厄瓜多尔寻求政治庇护。阿桑奇的母亲克里斯蒂娜·阿桑奇(Christine Assange)日前接受俄罗斯RT电视台独家采访时解释称,澳大利亚政府是美国傀儡,它帮助和教唆美国迫害阿桑奇。
 
克里斯蒂娜称:“我们担心阿桑奇的人权和法律权力在瑞典审讯时遭到侵犯,瑞典拒绝遵循他们自己的警察程序和起诉标准。因此阿桑奇一旦被引渡到瑞典,他可能未受指控而被直接关押,他可能根本没机会寻求政治庇护。”
 
澳大利亚是阿桑奇的祖国,但他此前称已经放弃这个国家。对此,克里斯蒂娜说:“不幸的是,我们在澳大利亚有一个傀儡政府,受美国操控。我曾期盼澳大利亚站出来对美国说"不,你们正在起诉的是一个未做错任何事的记者"。即使按照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阿桑奇也未犯错。但是澳大利亚政府没有站出来,他们本该抗议英国法庭举行无耻听证会,抗议美国煽动谋杀我的儿子,但他们什么也没做。实际上,澳大利亚政府在帮助和教唆美国迫害我的儿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