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4月房屋贷款数据出现上升

据2012年6月8日澳洲联储(RBA)周五(6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4月房屋贷款数据出现上升。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月率上升1.7%,前值下降1.0%;4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3%。

澳大利亚工业集团(Australian Industry Group)和澳大利亚房产协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周四(6月7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建筑业活动指数下降0.2点,至34.7。 该指数连续24个月低于50的荣枯风水岭。表明澳大利亚建筑业活动持续低迷,澳洲联储(RBA)此前接连的降息决定在5月份之前未见显著效果。而4月建筑业表现指数下降1.3点,至34.9,该数据低于50代表行业活动性呈现萎缩。

澳洲联储主席斯蒂文斯(Glenn Stevens)于周五发表题为“The Glass Half Full”的讲话,将就本月货币政策决议给出更多提示,并就澳洲联储选择下调25个基点利率给出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