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墨尔本一名单亲妈妈意外中225万豪宅


一个简单的感恩表示却为墨尔本苦挣苦扎的单身妈妈Lynne Welsh带来了225万元的意外之财。
Welsh称,由于皇家墨尔本医院给予她父亲以非常体贴入微的临终照顾,为了表达自己那满腔的感激之情,于是便在医院内的乐透销售点买了5张房产彩票(home lottery),不想竟然中得大奖。

医院内的彩票销售点收入是医院购买器材、进行医疗研究和项目的资金来源之一。

Welsh的父亲William Manefield于2月23日死于肠癌,正是在这一天,装有房产彩票的邮件送抵她家。其中的第二张彩票为她赢得了位于Balwyn North,价值225万元的梦想居所。

现年50岁的Welsh目前正在着手准备从她位于Sunbury,已经住了30年的老屋搬进百万豪宅中去。这位单亲妈妈称,她于1982年以5万元的价钱买下了Sunbury的房产。她表示,若不是意外中得内城豪宅,“再过一百万年”她也换不起房。她的新居有4个卧室、1个书房,还有设备齐全的厨房、景观花园以及各种艺术品。

在获悉了那个改变其余生的消息后,Welsh当即辞去了兼职工作,在震惊和难以置信中度过了一周。她的两个成年子女Melanie和Brent以及宠物猫Isabella将与她一同享受新居里的美好生活。

不过疯狂扫货和异域旅行却不在Welsh的计划内。她将在未来几个月好好整饬下旧屋,以准备出售,同时仔细探索新居所处的绿荫葱郁的高尚城区。

Welsh欢喜地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想,Sunbury是抚育子女的好地方,但新屋除了完美,已经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了。它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不论是布局,还是花园。我也终于能给女儿她一直渴望的步入式衣柜了。我爱死那个通体白色的厨房。我到了50岁才有这样的好运,我认为这也是赢得这个大奖的完美年龄。我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享受这一切,这个时间点非常地刚好,不早也不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