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老当益壮 维州百岁老人依然驾车

2012年2月8日《Herald Sun》报道,当维州百岁老人Maisie Griffiths第一次学开车的时候,墨尔本还是澳大利亚的首都,如今90年过去了,百岁老人依然开着她的奥迪车到处走。

下周一,Griffiths女士将庆祝她的百岁生日,她已成为维多利亚州年龄最大的驾驶员之一。她说,从我18岁开始,我几乎每天都开车到处跑。当然,现在年龄大了,我开车需要更加小心。

她十二岁那年开始在她家位于Truganina的农场里学开车,在这之前,她家依赖马车送孩子们上学。

如今百岁老人Griffiths依然每周开车大约10次,她说,“这已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可以开车而去我女儿家,去参加社会活动。”

维州公路局VicRoads发言人Caroline Rebaque表示,在维州350万驾车人士中,共有大约100名年龄超过99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