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预计今年澳大利亚房市涨5%

据2012年02月10日《房地产时报》报道,澳大利亚房产监察机构(APM)日前公布年度报告 《房市现状》(State of theMarket),评估了澳大利亚各州府城市的房市表现。报告指出,2012年澳大利亚的房市预计将有5%以上的涨幅,而 “钱”景更好的物业可能有两位数的增幅。

APM资深经济学家AndrewWilson称,2011年,澳大利亚虽然经历了昆士兰州的洪灾和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但绝大多数的房市都非常稳定。 2012年澳大利亚房市将走出低谷,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2012年,房产需求将继续增强,尤其是在悉尼、墨尔本和柏斯,这些地区的房价都将有不同幅度的上扬。澳大利亚经济基础非常扎实,不管国际市场是“阴”是“晴”,都不为所动。而置业者信心的恢复将是2012年房价的主要推动力。从全国范围来看,2012年房价或将上涨3%-5%。

澳大利亚房产权威机构总结2011年国内投资市场,客户从开始了解澳大利亚房产,到研究海外投资市场,到尝试性投资澳大利亚房产,再到掌握澳大利亚房产投资规律及认可澳大利亚,走过了不寻常的几年。

澳大利亚作为相对独立的南半球国家,丰富的矿产资源,多元化的政治体系,开放的民族文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自然环境,每年吸引着全球众多留学生、移民及欧美国家的求职者。由于澳大利亚良好的经济境况,加上本国人口的增长,使得澳大利亚房产需求量大增。

澳大利亚新建房地产法规严格和政府对开发商高效监控及审批手续规范,新建房屋供应量远远供不应求。但正因为澳大利亚政府完善的房地产法律对审批、开发、出售、出租和按揭等所有环节的有效控制,才维护了澳大利亚房产的健康发展,持续处于稳定增长态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