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水灾不断 西悉尼居民将大规模撤离

据2012年02月10日凤凰卫视报道,澳大利亚从北到南水灾持续不断,临近悉尼市中心61公里处的西悉尼地区也爆发了历史以来最大的洪灾。如果10号夜间暴雨持续,西悉尼将首次出现大规模居民撤离行动。

澳大利亚北部水灾还在持续之中,大片的农场被淹已经造成了严重的农业损失。澳大利亚水灾从北部延续到距离悉尼61公里处的西悉尼地区周边小镇。西悉尼地区遭到了历史以来最大的洪灾侵袭。暴雨持续使得乔治河水上升超过警戒线,居住密集度高的西悉尼地区大量的房屋被淹,许多农场的牲畜也正在等待救援或撤离。当地政府已经开始组织部分居民的撤离行动。澳大利亚气象局预测10日夜间这片地区还将受到豪雨袭击,如果持续不断,西悉尼澳大利亚聚集人口聚集最密集的地方,将首次出现大规模的居民撤离行动。

西悉尼居民:“水都进入了房屋,水把围栏都冲走了,也冲走了屋内的东西。”

西悉尼地区距离悉尼市中心大约60公里,大水不会对悉尼市中心造成威胁。目前,警方已经封闭了部分西悉尼地区的道路以免车辆驶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