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澳洲男子偷手机发现儿童色情片 为揭发嫌犯自首

澳大利亚一名小偷发现偷来的手机中有儿童色情录像。为了向警方揭发此事,他决定向当局自首。这名男子因偷盗被判坐牢一个月和罚款400澳元。法官称其举报行为应当受到表扬,即使这名男子因此而丧失自由。此外,法官发出禁制令不准媒体刊登其姓名。

肯特说,尽管他被警告他可能会被控偷窃罪,他还是坚持要自首。他声称,如果这有助于警方调查色情录像的案件,他是愿意自首。

该小偷也面对另外一项控状,当局指他去年在巴拉腊特一座公寓外面偷窃一辆车。

检察官也在庭上说,该小偷在偷了这辆车之后,因开快车而在巴拉腊特郊区被捕。

辩护律师沃德尔说,他的当事人因诚实而才会再次被捕,他应该为此而受到表扬。霍奇森判这名小偷坐牢一个月和罚款400澳元。她说:“我们不鼓励其他有同样想法的人也像你一样干案。”

这名男子对7项控状包括偷窃一辆汽车和盗窃罪状认罪不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