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将出席墨尔本开幕活动 将大展爱心


2011年10月9日《Herald Sun》报道,英国女王将于10月26日周三访问墨尔本。届时,将出席新皇家儿童医院(Royal Children's Hospital)的开幕式。

维州州长百鲁(Ted Baillieu)证实了这一消息,他称英女王和爱丁堡公爵在本月末访问墨尔本并将出席维州新儿童医院开幕式。此外,女王还将访问维州Ian Potter中心的国家美术馆、在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与公众见面,然后到政府大厦参加私人接待和享用午餐。

百鲁称,女王来访将显示墨尔本作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地位。他表示接待女王和爱丁堡公爵来参加维州最新打造的皇家儿童医院开幕式是一个莫大的荣幸,彰显了这个10亿元医院整改项目对于维州儿童和家庭的重要性。皇室来访也是纪念维多利亚州国家美术馆成立150周年最难忘、最有意义的方式。

英女王上一次访问墨尔本是来参加2006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