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家庭悲剧 墨尔本妇女停车碾死亲子挤扁父亲


9月26日晚间,一名墨尔本妇女在自家停车时不慎酿下悲剧,她开车撞死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后又将年迈的老父亲挤在墙上。

这名妇女居住在Mornington半岛,周一晚间6点左右,她的两岁儿子和63岁的父亲正坐在位于Sorrento区Morobe街的家中前院一个长椅上。该妇女在停车时,不慎加速造成了惨剧的发生。
警方称,这名男孩和他的外祖父正在家中的前院,两人观看这名妇女在房屋前院的草坪上停车。然而,当妇女不慎将油门当成刹车踩下时,汽车猛然冲了出去。

赶至现场的医护人员Russell Calley称,这名男子的头部裂开,颅内损伤严重。“2岁男童开始没有任何意识,三分钟以后稍稍有所恢复。医护人员抢救了超过1个小时,仍然回天乏力,男孩死于现场。”

而老年男子被空运至附近医院,严重受伤。Calley称,这名男子胸部和胳膊上的伤势都很严重。“他被挤在汽车和墙壁的中间,直到移动了汽车,才被放出来。”

这名妇女在现场接受了救护人员的治疗。警方正在为死因调查人员准备报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