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澳洲大报今日头条(2011年9月28日澳广)

时代报

墨尔本靠近市中心的码头区Docklands一主要商户威胁说要撤租。保险公司澳洲国民保险公司(Medibank Private)说,他们在考虑租约到期以后搬到其他地方办公。原因是Docklands公共交通不便,而且缺乏配套设施,这让他们的员工难以保持身心愉快和工作动力,甚至考虑离开公司。

悉尼晨锋报

已故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里周二在洛杉矶出庭受审,他被控使用过量药剂导致杰克逊死亡。

在这场电视直播的庭审听证上,辨控双方拿出证据,各执一词。起诉律师称,穆里在没有安全的保证下使用了危险剂量的镇静剂,在杰克逊昏迷后,穆里又放弃了抢救措施,最终导致杰克逊死亡。

辩护律师则说,杰克逊导致了自己的死亡。杰克逊为克服长期失眠、尤其是为了复出巡演、重拾名望,急于休息,在穆里医生走后服用镇静药物致死。

澳大利亚人报

澳大利亚第二大电信商奥普特斯和其他主要三家网络服务公司称,吉拉德政府对电信行业改革试图打破澳洲电讯公司对固定电话线路垄断的计划注定无法成功。

先驱太阳报

维多利亚州紧急服务部门的热线000因为对来电反映迟缓而受到调查。据称一名突发疾病打电话叫救护车的病人拨通热线以后,在线上等了9分钟,才有人答复他。

每日电讯报

由于吉拉德总理在党内领导地位不稳,有关工党将重新选举党内领导人的传言尘嚣日上。据称,可能竞争党魁位置的人除了现任外交部长的前任总理陆克文以外,还有现任国防部长的史密斯,史密斯拥有工党党内右派的不少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