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维州将严厉处罚首次置业补贴诈骗 违法者将入狱


据2011年5月19日《Herald Sun》报道,维州政府拟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骗取首次置业补贴的违法者将面临牢狱之灾。

该报曝光了一起骗领首次置业补贴五次的诈骗案,但由于法官没有相关法律支持,最终诈骗者得以逃脱牢狱之灾。因此百鲁政府决定采取行动严厉打击这种行为。

政府计划实施的新法规将加大打击欺诈行为的力度,罚款限额将达到1万4334元,诈骗者最高将面临12个月的监禁。有一些犯罪组织用假名字买下房屋种植毒品作物,一些父母利用孩子的名字来多领取补贴,还有一些地产投资者则伪造水电费文件以制造有人居住的假像。

维州财政厅长威尔斯(Kim Wells)称政府将致力于打击这种诈骗行为。他说:“任何做虚假陈述骗领补贴者不仅是在欺骗这个项目,也是在欺骗所有正直的维州纳税人。在过去三年中,首次置业诈骗行为急剧增加,但相应的处罚在过去十年中都没有重新审议过。两党联盟政府将推行新法律,让处罚力度与社会民众的期待一直,并吓阻任何试图欺骗该系统的人。

维州收入办公室的数据披露在过去三年中有近两千人被处罚并退还首次置业补贴,或被查获提交虚假申请。其中大部分人使用假身份或对婚姻状况撒谎。从去年11月至今,已经有19人被起诉,另有12起欺诈案件将上法庭。

没有评论: